当你忘掉结果的时候,才容易进入最佳状态。

【全民扫街】2015年8月精选影友街头摄影展(上)

难得露回脸,哈哈哈

胖电塔与街头摄影:

整理: @胖电塔 

【全民扫街】2015年8月精选影友街头摄影展(下)全文链接:https://streetphoto.lofter.com/post/1cdb5520_80387de

      开篇依旧是先感谢各位街头摄影爱好者对#胖电塔与街头摄影#的支持与信任。这个投稿活动现已进行两个月,截止到今天参与数达到7507,其中当月参与数是4652。我今天会从这近5000份的作品中精选出大概50副作品与大家分享交流。我不敢妄言说这是一个摄影界的饕餮大赏,但我相信如果你专注地热爱着街头摄影,那这50副作品一定会开阔你的摄影视野。因为八月精选照片数量较多,为了方便您的观看,我将把这期分成上下两期,在今天无间隙发送。话不多说,下面正式开始。



拍摄: @Yanqi Ding's 纽约街头摄影 




拍摄: @燮·LoFoTo 




拍摄: @zhaolei829 




拍摄: @喜之狼 




拍摄: @JvinM 




拍摄: @jackyczj2010 



拍摄: @杨白劳 





拍摄: @Kirk·LoFoTo 




拍摄: @莫逸 




拍摄: @DoubleH.NMB 




拍摄: @马孟初│胖电塔 




拍摄: @西禅 




拍摄: @匠人旺旺 | 行摄间 




拍摄: @Johnny Fan 




拍摄: @沉睡的森林·LoFoTo 




拍摄: @编号39633 




拍摄:  @墨菲莫非 




拍摄: @LenoHuang-FAKETO 




拍摄: @青空、夏樹與貓 L.A-ΓΛΚΣΤΘ 




拍摄: @Kiracca·MILCer 




拍摄: @Smurfy(Ts)  老T | 行摄间 




拍摄: @JOIN-W 




拍摄: @白木杉 




拍摄: @街谈巷语 




拍摄: @五花肉-FAKETO 



         以上25副作品是8月精选展的上半篇,如此分篇会减少您的欣赏疲劳感。我将毫不停歇的为您编辑下半篇的25副作品,完成后我会在两篇互放链接,供大家方便查看。其实看过多少篇摄影教程,最后提炼出的摄影学习方法其实很简单,无外乎多看片,多拍片,多想片。多拍这个环节一定是靠自己,多想这个环节可以参考我的每周文章给大家的些许启发。那么多看这个环节一是多看大师之作,另外一点就是通过欣赏当今互联网上的优秀作品进行欣赏与学习。每月精选就是提供这样一个供大家欣赏作品的途径,如果您喜欢,欢迎推荐给更多喜欢街头摄影的人,如果您想参加街头摄影投稿活动,欢迎在照片下加标签#胖电塔与街头摄影#,我会每天精选,而后推荐,并且当月发布精选展。如果您想与我交流,欢迎加我的微信公众号:pangdianta,那里将会成为我与您交流的唯一途径,谢谢大家支持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96 )

© 匠人旺旺 | 行摄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